网站地图   会员登录   联系我们   更多

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参赛队展示 > 第五届 > 正文第五届

青岛理工大学的自渡科技队

2016-02-18

团队简介:
     我们是来自青岛理工大学的自渡科技队,团队全部由物流管理专业的大三学生组成,具有一定的物流管理、经济学、管理学、运筹学等基础知识技能,组员参加过学创杯、企业模拟大赛、现代物流设计大赛、数学建模大赛等比赛,并获得省级及以上奖励多项,成员之间优势互补,团结协作,以创新性,实用性为原则,共同完成大赛作品。我们针对郑明物流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度分析,力求从实际上解决现有问题,真正将知识融于实践,比赛不是最终目的,正所谓实践出真知,通过比赛,一路拼搏的过程是我们努力的真正意义所在。

指导老师简介
      房庆军,男,青岛理工大学大学物流教研室副主任,讲师,高级物流师。毕业于山东大学硕士研究生。
在校期间曾担任烟台市烟草配送中心选址规划师,济南烟草局专卖稽查监控GIS系统开发工程师,鲁东物流园区规划师等多项职务,参与面向订单分析的客户分类,EIQ分析在拣选系统规划中的应用、物流市场需求预测等多项课题研究。
      工作期间曾担任济南国联贝思科技有限公司软件工程师,北京有生博大科技有限公司GIS二次开发工程师等多项职务与研究。
      在校任职期间出版《仓储与配送管理》,《生产运作管理》,《供应链管理教程理论与方法》等多本教材。在企业经济,物流工程与管理,青岛理工大学校报等期刊发表多篇论文。参与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基金项目,与中科院地理所合作课题,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山东省高等学校教学改革立项等项目的课题研究。
荣获教育部主办的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指导教师二等奖称号两次,青岛理工大学管理学院多媒体制作大赛二等奖,青岛理工大学校级优秀班主任,“百世杯”山东省物流设计大赛优秀指导教师等优秀称号。

于利俊,男,青岛理工大学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长期从事大学生科技创新工作,具备丰富的参赛指导经验,多次获得市、校大学生科技创新优秀指导老师,2015年获全国企业竞争模拟大赛优秀指导教师。
队员简介:
  悦,青岛理工大学管理学院,13级物流管理专业,天道酬勤,挥洒青春
张丽娟,青岛理工大学管理学院,13级物流管理专业,相信人生就是进击,在拼搏的路上,没有成与不成,只求问心无愧。
刘亚萌,青岛理工大学管理学院,13级物流管理专业,双修会计,爱思考,爱提问,在求知的道路上绝不止步。
李忠育,青岛理工大学管理学院,13级物流管理专业,我相信:种一棵树最好的时间是十年前,其次是现在。
  攀,青岛理工大学管理学院,13级物流管理专业,我相信:踮起脚尖就能更接近阳光

参赛口号:
创新是我们的追求;拼搏是我们的信仰。 我们是自渡科技队——年轻但不浮夸,张扬但不嚣狂。
参赛目标:
共同学习 共同进步 学以致用 精益求精

\

上一篇:青岛理工大学五次方队
下一篇:华中科技大学两意三心队
地 址: 北京市丰台区菜户营南路139号院1号楼,亿达丽泽中心7层706室 电话:010-83775917 传真:010-83775767 E-mail: web@clpp.org.cn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教育培训部
京ICP备0603182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990 技术支持:友邦佳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