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会员登录   联系我们   更多

今天是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参赛队展示 > 第五届 > 正文第五届

云南财经大学双豪队

2016-02-18

\
1、指导教师简介:

李严锋,云南财经大学物流学院院长,二级教授。曾多次指导学生参加比赛,经验丰富,认真负责。对待学生亲切和蔼,认真负责,是学生心目中的好老师。

刘森,云南财经大学物流学院科研秘书,浙江大学博士。资深沉稳,尽心尽力,是队伍前进的推动力。

2、队员简介:

何鑫懿,队长,以身作则,原则性强,运筹帷幄,决胜大局

刘子文,组员,专业精益,全局优化。

夏晓琳,组员,思维严谨,缜密有道,且善文字

华子辰,组员,睿智灵敏,发散思考,见解独到,想法新颖。

李珣,组员,好学上进,踏实勤奋。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我们拥有不同的性格和特点,也有不同的长处与缺点,因为一个共同的梦想聚集在一起,同拼搏共奋斗。我们虽渺小,却努力拼搏,希望发挥出自己最大的潜能去干出一番好成绩。

3、参赛口号:做一个让自己自豪的人,做一件让自己自豪的事。

4、参赛目标:

1)帮助郑明公司成功进军东部藏区,拓宽发展范围,为郑明寻找和开拓新的利润增长点,推进郑明的品牌建设

2)帮助东部藏区建设物流战略联盟,推动藏区物流发展水平,为当地物流业发展提供一种新的发展模式,从而推动当地经济进步,改善民生,甚至是维护边疆稳定。

实践出真知,将我们所学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发现不足,弥补完善,在参赛过程中锻炼自我,提升自我。

上一篇:重庆第二师范学院2队
下一篇:陕西理工学院汉之源队
地 址: 北京市丰台区菜户营南路139号院1号楼,亿达丽泽中心7层706室 电话:010-83775917 传真:010-83775767 E-mail: web@clpp.org.cn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教育培训部
京ICP备0603182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990 技术支持:友邦佳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