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会员登录   联系我们   更多

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参赛队展示 > 第五届 > 正文第五届

安阳师范学院致知队团队

2016-02-18

团队基本信息
我们是一支年轻的团队,我们现在朝气蓬勃,意气风发。
怀着共同的激情与梦想,我们组成了一支钢铁团队。因同一种感觉而走在一起。这种感觉叫“自信”。
我们年轻,故不怕失败;
我们是团队,故勇往直前;
一种追求让我们这个团队一起奋斗,一种成绩让我们在一起分享,我们会一起努力,一起成长,续写“心”的辉煌。
我们就是致知队!

指导老师
李奎刚,在校讲师,有着丰富的教学经验,实践经验。课外时间与学生交流经验,分享心得,为学生提供学习机会,是一位让人尊敬的老师。
 
团队成员
张挣挣,平常看到东西喜欢思考。在快递行业有过半年的工作经历,体验过快递师傅们的艰辛。也非常想为他们做点什么,所以,我一直在努力,我们的团队也一直在努力。
陈丽珍,在校期间努力学好专业知识,勤奋严谨、自学能力很强,在校期间担任宣传委员一职,乐于助人,集体荣誉感强,积极参加各类公共活动,有良好的人际关系。
吴妍,性格活泼开朗、乐观上进,有爱心并善于施教并行;爱好运动,对待工作认真负责,善于沟通、协调有较强的组织能力与团队精神。
于超凤,学习成绩优秀,并有较强的自学能力。在某教育机构担任助教老师,为人正直、工作认真负责、能吃苦耐劳,乐观、自信、责任心强;乐于与人相处,与身边的人相处融洽,具有团体合作精神。
张雪,动手能力很强,在学校平时做实验时都可以很快地完成实验。有积极的工作态度,能够独立工作,又极赋团队精神,同时具有良好的文化素质;我本人适应性强,责任心强,勤勉不懈,并具有良好的团队精神。

参赛口号
格物致知,义诚心正
参赛目标
提升自我能力,培养团队意识。


\

上一篇: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物流学院破晓队
下一篇:重庆第二师范学院2队
地 址: 北京市丰台区菜户营南路139号院1号楼,亿达丽泽中心7层706室 电话:010-83775917 传真:010-83775767 E-mail: web@clpp.org.cn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教育培训部
京ICP备0603182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990 技术支持:友邦佳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