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会员登录   联系我们   更多

今天是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参赛队展示 > 第五届 > 正文第五届

湖南科技大学惟新队

2016-02-18

参赛团队:湖南科技大学惟新队
参赛口号:唯实惟新•至诚致志
参赛目标:超越自我,勇创佳绩
指导教师:陈为民,博士。对于教学工作非常有热心,有事业心 。追求卓越,善于学习,具有较高综合素质。擅长数学运筹规划,指导团队数学规划建模。人生格言是:把爱带给每位学生,用千百倍的耕耘,换来桃李满园香。
张人龙,博士。工作认真负责,对学生有耐心,多次带领团队夺金,经验丰富。善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人生格言是:和蔼可亲的态度,永远是教师良好教态的注脚。
队员简介:
彭珊,湖南科技大学商学院物流管理专业。团队的领头人,积极钻研,悦意进取,合理安排工作任务,把团队成员紧紧团结在一个任务点上。人生格言是:一个人只有当他把自己和集体事业融合在一起的时候才能最有力量。

彭月丽,湖南科技大学商学院物流管理专业。团队智囊包,做事认证严谨,面对问题及时找出合理的办法解决,提出了许多创新性想法。人生格言是:人生来就不是被打败的。
 
李秋玲,湖南科技大学商学院物流管理专业。团队中的专业画图负责人,对电脑软件操作十分熟练,将对每一张图表精益求精。人生格言是:认真工作,更认真工作,工作到底。

宋玉婷,湖南科技大学商学院物流管理专业。团队纠错师,细心纠正作品中的错误,一字一句的进行修改,使团队作品更加优秀。人生格言:不要为自己的失败找借口。

宁甜甜,湖南科技大学商学院物流管理专业。团队信息库,踏实认真收集团队作品所需的各种资料,为作品的完成奠定扎实的基础。人生格言: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

上一篇:湖南商学院北津学院2队
下一篇:哈尔滨商业大学行云流水队
地 址: 北京市丰台区菜户营南路139号院1号楼,亿达丽泽中心7层706室 电话:010-83775917 传真:010-83775767 E-mail: web@clpp.org.cn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教育培训部
京ICP备0603182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990 技术支持:友邦佳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