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会员登录   联系我们   更多

今天是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参赛队展示 > 第五届 > 正文第五届

北华航天工业学院一队

2016-02-19

指导教师简介:
樊俊花,副教授,现为北华航天工业学院经济管理系物流管理教研室副主任,多年从事物流管理专业教研,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曾多次在全国各类大赛中担任指导老师,所指导的作品成绩优异。
尚娟,讲师,现为北华航天工业学院经济管理系物流管理教研室教师,在物流方面有着深厚的知识储备与理论基础,曾在我院举办的多次比赛中担任指导老师,所指导的作品成绩优异。
 
队员介绍
        队长严兆世,负责协调整个团队的工作,对整个方案的进程进行统筹规划,具备扎实的专业知识基础,思维活跃,善于创新,组织能力强,在整个大赛方案的进程中,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组员蒋天舒,主要负责本方案的冷库内部平面布局的设计与绘图工作,凭借良好的物流专业知识和较高的绘图水平与团队成员团结协作,设计并绘制出多种冷库内部布局方案,突出整个方案的核心内容。

       组员李欣润,负责本方案所涉及的技术因素分析,对冷库中运用的多种技术进行分析、整理并加以创新,并且负责冷库内设备的分析和选型,具有良好的计算机水平,解决了方案进行中遇到的一些问题。

       组员王静静、龙悦,主要负责本方案涉及的调研工作和资料的收集,对方案提出创新思路,凭借专业的基础知识和良好的语言组织能力,对方案进行财务预算和分析以及方案的总结、论文语言的组织和成稿的排版。

\

上一篇:广西大学简集梦之队参赛队
下一篇:安徽工业大学一队
地 址: 北京市丰台区菜户营南路139号院1号楼,亿达丽泽中心7层706室 电话:010-83775917 传真:010-83775767 E-mail: web@clpp.org.cn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教育培训部
京ICP备0603182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990 技术支持:友邦佳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