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会员登录   联系我们   更多

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参赛队展示 > 第五届 > 正文第五届

桂林理工大学梦想队

2016-02-19

参赛口号:
发散思维,定有所作为!
参赛目标:
    在老师的指导下,用我们的智慧设计出一套实用、有价值的优化方案,为企业带来利润,同时实现我们的物流设计大赛梦想。
 
指导老师/领队
秦立公       职称:教授 
    1962年12月生,桂林理工大学硕士研究导师。1985年毕业于广西师范大学,1994年毕业于广西师范大学获理学硕士学位,2002-2003年清华大学国访学者。桂林市经济学学会副会长、桂林市政策与应用研究学会副会长,民盟广西壮族自治区经济委员会委员、桂林理工大学区域经济与发展规划研究中心副主任,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评审专家,广西自然基金评审专家,第二届桂林理工大学十佳教师,第四届“挑战杯”广西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优秀指导老师,学生课外科技创新园丁先进个人,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十五”规划100名中青年骨干教师首批资助对象。
研究方向:供应链与运作管理、服务规划与策划。
 
组长:
覃尹 
      管理学院物流管理专业大三在校生,性格活泼,喜欢运动,热爱生活,有理想有抱负,希望今后从事物流行业的相关工作。特别享受完成某件有意义的事情后的成就感。
成员:
黄丽娜  
   管理学院物流管理专业大三在校生,我是一个乐观开朗积极向上的人,喜欢旅游,喜欢到处走走逛逛,感受不一样的风景。

李亚寒
    女,年龄23岁,就读于桂林理工大学管理学院物流管理专业。性格开朗,爱好唱歌、读书等,学习成绩优秀,积极参加各种比赛活动,乐于参加公益活动,曾参加桂林市组织的千人清洁漓江的活动和养老院慰问活动。协助老师举办教职工元旦晚会、辅导员招聘和教职工羽毛球比赛等。

邓诗诗
   现为桂林理工大学2013级在校本科生。本人活泼开朗,勤奋上进,兴趣广泛,脚踏实地,有较强的团队精神。在校期间,勤奋学习;同时积极参加各类文体活动,注重于全面提升自身修养与素质。

刘治玲
   就读于桂林理工大学管理学院物流管理专业,性格活泼开朗,有进取心,学习成绩优秀,有团队精神;喜欢运动,热衷旅行,感受不一样的风景和人文。


\

上一篇: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东风战队
下一篇:广西大学简集梦之队参赛队
地 址: 北京市丰台区菜户营南路139号院1号楼,亿达丽泽中心7层706室 电话:010-83775917 传真:010-83775767 E-mail: web@clpp.org.cn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教育培训部
京ICP备0603182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990 技术支持:友邦佳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