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会员登录   联系我们   更多

今天是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参赛队展示 > 第五届 > 正文第五届

南昌航空大学破晓队

2016-02-19


\

 
 
 
 
教师介绍
 
 
 
 
周  叶
 
 
 
 
我们的指导老师周叶教授长期从事物流相关的工作,担任区域物流所所长,在物流领域有很高的建树,发表了许多论文。在老师悉心指导下我们完成这次的方案设计,在此期间,老师给了我们许多指导和帮助。
 
 
 
 
 
 
 
 

 
 
 

 
 
 
 
 

 
 
 
 
 
 
 
 
郑  琪
郑琪是一个内敛、低调的女生,在学校参加了许多比赛,例如“企业模拟大赛”,在这次比赛中提出了许多创新的想法,同时负责技术方面的工作。
 
 
何  薇
何薇是一个可爱、有才华的女生,经常为班级画宣传画、策划班级活动,这次的封面就是她设计的,许多文字的叙述都是她写的。
 
 
刘丽琼
刘丽琼是一个比较有个性的女生,在我们班一直被称为“琼哥”,但也是一个很聪明的女生,在这次方案里主要负责在技术方面的工作。
 
 
周丽丽
周丽丽是一个典型的江南女生,性格细腻、细心,有自己的想法,同时也是一个有责任心的女生。在这次方案中负责技术方面和一些文字的描述。
 
 
游建忠
游建忠是一个比较内向的男生,做事比较负责、细心,有自己的想法,在这次方案设计中负责技术方面的工作。
参赛口号 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参赛目标
通过比赛来发现自己的不足之处,在未来好好改进,同时发现自己与别人的差距,日后努力赶超。在比赛中学会与人合作,发挥团队的作用力。

上一篇:山东师范大学捷足鲜登队
下一篇:青岛理工大学琴岛学院天天向上物流队
地 址: 北京市丰台区菜户营南路139号院1号楼,亿达丽泽中心7层706室 电话:010-83775917 传真:010-83775767 E-mail: web@clpp.org.cn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教育培训部
京ICP备0603182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990 技术支持:友邦佳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