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会员登录   联系我们   更多

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参赛队展示 > 第五届 > 正文第五届

盐城师范学院知行队

2016-02-19

团队简介:
      知行队是由盐城师范学院本科物流管理系2013级的5名学生组成。我们本着对物流设计的爱好而走到了一起,致力于以强大的团队凝聚力、严谨的科学态度,运用专业的知识和创新的思想理念为郑明添砖加瓦。我们提倡知行合一,通过努力在本次比赛中得到肯定。

指导老师:葛长飞
      毕业于西安工业大学,目前为盐城师范学院商学院物流管理系的专业教师,主持江苏省沿海开发院《江苏省沿海城市道路交通网络性能评价研究》等多项重大课题。在国内外期刊上发表数十篇论文。

参赛队员:
秦  莉  13级物流管理系 团队队长 沉着冷静,统领全局,擅长组织,协调与管理,有较强的团队协作精神,负责本方案的整体规划和队员的分工合作。

梅灵洁  13级物流管理系 队员 思维活跃,富于创新,对方案存在的问题分析到位,负责本方案的思想理念设计工作。

张  烨  13级物流管理系 队员 心思细腻,擅于发掘、处理细节问题,有很强的应变能力和逻辑思维,负责本方案的思想理念和整体内容规划工作。

周丽萍  13级物流管理系 队员 学习能力强,接受能力快,有敏锐的洞察力,做事踏实,善于与人沟通,负责本方案的文字编辑和算法实现。

吴鑫宇  13级物流管理系 队员 具有很强的钻研精神,踏实肯干,不畏困难,负责本方案的软件应用和算法实现。

参赛口号:
认识与实行,智虑与德行,知行合一

参赛目标:
在竞争中学习,在学习中成长,超越自我,勇于向前!


\

上一篇: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日出东方队
下一篇:上海金融学院经世致用队
地 址: 北京市丰台区菜户营南路139号院1号楼,亿达丽泽中心7层706室 电话:010-83775917 传真:010-83775767 E-mail: web@clpp.org.cn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教育培训部
京ICP备0603182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990 技术支持:友邦佳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