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会员登录   联系我们   更多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参赛队展示 > 第五届 > 正文第五届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日出东方队

2016-02-19

\

参赛队简介
队  名 日出东方
参赛目标 立志成为新一代的物流人
参赛口号 我们不负青春,愿青春终将不负我们
参赛学校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主领队兼指导老师 倪玲霖 副教授
副领队兼指导老师 万俊 实验师
          
队  长 占  超 物流管理专业大三学生,比较热衷于物流行业,希望日后能够成为中国物流人的一员。喜欢在图书馆读书,读自己喜欢的书。曾获得全国大学生物流建模与仿真大赛三等奖。
队  员 叶梦婷 物流管理专业大三学生,勇于尝试新事物并能坚持不懈,孜孜不倦的完善自我,享受生活。曾获得全国大学生物流建模与仿真大赛三等奖。
华阳菲 物流管理专业大三学生,本人积极乐观,喜欢参加各种社团活动,参加比赛是想运用自己所学的知识来解决实际生活中的问题,希望在参赛过程中有所受益。
张承萍 物流管理专业大三学生,对世界仍充满好奇心,喜欢学习各种知识,参加各种活动,结交朋友,希望自己多经历一些,我觉得这个比赛就是一种很好的经历。
  缪  晨 物流管理专业大二学生。性格开朗但又内向。参加比赛是因为希望在大学里可以有一个能让自己难忘的回忆。
     

上一篇:黄河科技学院励梦队
下一篇:盐城师范学院知行队
地 址: 北京市丰台区菜户营南路139号院1号楼,亿达丽泽中心7层706室 电话:010-83775917 传真:010-83775767 E-mail: web@clpp.org.cn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教育培训部
京ICP备0603182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990 技术支持:友邦佳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