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会员登录   联系我们   更多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参赛队展示 > 第五届 > 正文第五届

黄河科技学院励梦队

2016-02-19

指导老师简介
张志强 高级物流师 现任黄河科技学院讲师,曾任河南泰浦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现任河南润之新有限公司总经理

团队成员介绍:
王丽州 在大学期间多次创业,现在再创项目郑州梳女馆商贸有限公司,并且在班级里面就职“纪律委员”,团队协作较强,性格乐观,喜欢看书,演讲。

管丹丹 在校期间多次获得‘奖学金’,学习能力强,性格和善。

段路明 大学期间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曾负责黄河科技学院2015郑开国际马拉松高校志愿者招募及运动员报名活动为人谨慎,做事认真负责,善于团结团队。

赵东阳 性格乐观开朗,幽默风趣,细心大胆,能顾全大局。人生格言:做自己认为对的事情,何须在乎别人的看法。

张明洋 交际能力较强,具有很强的团队意识,性格开朗,参加过“百蝶杯“物流仿真大赛,荣获优秀奖。

参赛口号:励志成就梦想,拼搏创造奇迹。

参赛目标:通过分析郑明具体案例,用我们所学物流专业知识为郑明解决问题,理论联系实际,实践检验理论,为我们今后更好的学习打下基础。
\

上一篇:西南科技大学工业工程队
下一篇: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日出东方队
地 址: 北京市丰台区菜户营南路139号院1号楼,亿达丽泽中心7层706室 电话:010-83775917 传真:010-83775767 E-mail: web@clpp.org.cn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教育培训部
京ICP备0603182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990 技术支持:友邦佳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