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会员登录   联系我们   更多

今天是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参赛队展示 > 第五届 > 正文第五届

北京联合大学racerainbow

2016-02-18


指导老师:程肖冰,赵丽华
      程肖冰老师是北京科技大学的管理学的博士后,她从事物流仓储管理教育多年,有着丰厚的物流仓储管理经验,发表了各种关于物流研究成果的学术论文,并出版了物流专业的相关书籍。
      赵丽华老师是北京联合大学物流系一名经验丰厚的老师,在物流仓储方面有着深刻的经验和丰硕的研究成果,悉心指导我们完善的本次参赛作品。

参赛队员:李浩茹 陈晓阳 牛博  张思琪 高辰
      我们参赛队员都是物流工程专业的大三的学生,有着专业的物流基础知识,同时顺应社会发展,因此,我们提出了新型供应链模式。
      李浩茹同学统筹了技术部分和文本部分的编辑整合,作为一个团队的桥梁,技术部分的框架构造和文本部分的框架搭建。
      陈晓阳同学负责APP的构造,参与了团队研究问题的分析和APP的构造,是团队的发动机。
     牛博同学有着深厚的物流专业知识,在团队中为我们不断的提供思想的创新,是团队的大脑。
     张思琪同学参与了算法的研究,完善了作品资料的查询,为团队的研究提供了充足的资料。
     高辰同学负责了文本的编排和路线的优化,为团队提出新型供应链的研究提供了成本分析。

     队伍中的同学在专业课学习中,成绩名列前茅,在大学同年级的物流专业中是优秀的学生,因此,团队的实力是有着深厚德见证的。

参赛口号:
   愿我们的新型供应链连接世界的天涯与海角。
参赛目标:
   团结合作,竭尽全力,超越自我,取得优异的成绩!
 \

上一篇: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冰缘梦之队
下一篇:郑州大学先锋者队
地 址: 北京市丰台区菜户营南路139号院1号楼,亿达丽泽中心7层706室 电话:010-83775917 传真:010-83775767 E-mail: web@clpp.org.cn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教育培训部
京ICP备0603182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990 技术支持:友邦佳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