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会员登录   联系我们   更多

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参赛队展示 > 第五届 > 正文第五届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A队

2016-02-18


参赛队伍:杭州电子科技大学A队
指导老师:余福茂 教授
队员:罗家慧、王珮蘅、代佳鑫、郭甜、吴浪
团队口号:挑战自己、超越自己
团队理念:只做最优秀的自己
\
指导老师及队员简介:
    余福茂,男,管理学博士,教授,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物流工程专业硕士生导师,管理工程系主任。主要研究方向为物流与供应链管理、管理系统分析与仿真、资源环境政策与管理等。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项,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出版学术专著2部,参与编写教材2部。入选浙江省高校中青年学科带头人、浙江省151人才工程第三层次培养人员。
    代佳鑫,我是来自杭州电子科技大学2013级物流管理专业,我很喜欢物流这个专业,在学校也曾参加过电子商务竞赛等比赛,通过比赛也学到了很多物流的相关知识。我希望可以不断的学习,不断的进步,无论结果如何,过程总是最值得的回味。
    王珮蘅,我来自杭州电子科技大学2013级的物流管理专业。很高兴能够参加这次的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从进入大学开始我就对物流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在上大学期间也参加了很多诸如案例分析大赛ERP大赛的赛事,也学到了很多关于物流方面的知识,在这次物流大赛的比赛中,我们整个团队都竭尽全力共同努力,虽然也遇到了很多的困难,但是最终达到了最后的成功,希望最后能够取得好成绩!
    郭甜,现就读于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物流管理专业,对物流专业有浓厚的兴趣,希望能在参加比赛的过程中了解更多供应链与企业物流的实践知识,锻炼自己的能力。
    罗家慧:来自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管理学院三年级本科生,乐于助人,热爱运动,学习刻苦认真。曾获得校奖学金以及经管类案例分析省二等奖,暑期社会实践十佳团队。
    吴浪,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管理学院13级本科生,乐于助人,爱好阅读,曾多次获得奖学金、社团优秀干部。

上一篇:南昌工程学院—飞跃队
下一篇:大连海事大学畅流Plus队
地 址: 北京市丰台区菜户营南路139号院1号楼,亿达丽泽中心7层706室 电话:010-83775917 传真:010-83775767 E-mail: web@clpp.org.cn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教育培训部
京ICP备0603182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990 技术支持:友邦佳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