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会员登录   联系我们   更多

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参赛队展示 > 第五届 > 正文第五届

山东英才学院扬帆队

2016-02-18

参赛口号:乘风破浪,扬帆远航!
参赛目标:希望我们的方案和建议能够被采纳,对郑明公司的发展有一些帮助。进入复赛,参加决赛,同时通过这次比赛提升我们各方面的素质与能力。
指导教师简介
    常杰,山东英才学院现代物流实训中心主任,多年来从事物流专业教学,参与实验实训中心建设,发表论文数篇,承担课题3项。
    郑真真,山东英才学院物流教研室教师,从事物流教学,主讲课程库存管理,仓储管理等,发表论文数篇。
队员简介
    张婷,队长,女,山东英才学院2013级本科物流管理专业学生。已获得助理物流师资格证。2013年11月,荣获第五届校园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创业计划大赛“一等奖”。2013年12月,荣获“创业之星”模拟企业经营竞赛校赛“二等奖”。2014年6月,荣获“创青春”青岛银行杯山东省大学生创业大赛优秀作品——“铜奖”。今年还报名申报了山东英才学院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姜情情,女,山东英才学院2013级本科物流管理专业学生。在班级中担任学习委员一职,参加过2015年百蝶杯物流技能大赛。已获得助理物流师资格证。
    张玉,女,山东英才学院2013级本科物流管理专业学生。于2015年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已获得助理物流师资格证。在跆拳道馆担任队长职务。在跆拳道挑战赛中获得第二名。在校园秋季运动会开幕式表演中获得表演优秀者。
孙修缘,女,山东英才学院2013级本科物流管理专业学生。曾获百蝶杯物流技能大赛校选拔赛团队三等奖,参与校级课题、大学生创业大赛。已获得助理物流师资格证。
杨子安,男,山东英才学院2013级本科物流管理专业学生。先后担任校社团联合理事会副主席、“花漾微小说”协会会长、班级班长。曾获学院“优秀学生干部”、“先进个人”等一系列荣誉称号。
团队介绍:“百舸争流千帆竞,借海扬帆奋者先”。我们是来自山东英才学院的扬帆队,是由五名物流管理专业的学生组成。年轻的心在这一刻相聚,经过长时间的磨合与不断地努力,根据团队成员的能力分工明确。我们团结一致、不离不弃。我们有信心、有能力以团结战斗、坚持不懈的精神去完成共同的任务与目标。

\

上一篇:广东工业大学完美团队
下一篇:广东白云学院冲出重围队
地 址: 北京市丰台区菜户营南路139号院1号楼,亿达丽泽中心7层706室 电话:010-83775917 传真:010-83775767 E-mail: web@clpp.org.cn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教育培训部
京ICP备0603182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990 技术支持:友邦佳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