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会员登录   联系我们   更多

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参赛队展示 > 第六届 > 正文第六届

河北地质大学一队

2019-02-14

    微风习习夹杂着丝丝凉意,春风秋月不相待,人生尽在点点滴滴时。我们团队来自于河北地质大学,由2位拥有专业知识的指导老师以及5位物流管理专业的学生组成。5人均获得过校级奖学金,其中2人连续两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团队成员曾参加过“高教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大赛”、 “商道比赛“、“挑战杯”、科研基金等各种大型竞赛。
我们的参赛口号是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我们的参赛目标是俱往矣,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
    指导老师简介
    指导老师:王汉新、吴迪
    王汉新,教授,管理学博士,商学院副院长,研究生导师,MBA导师;教授《物流信息管理》,《管理运筹学》,《管理信息系统》等;代表论文:ERP影响企业成本与收益的实证分析,中国城市绿色配送体系及环境影响研究等;主研究课题:不确定性系统预测理论与方法研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吴迪,博士,讲师;研究方向:物流信息化,钢铁物流,电子商务;代表论文:《基于时间满意度的混合渠道库存及配送策略》,《混合渠道分销企业动态库存及配送策略》等。曾参加全国第一届物流设计大赛获得一等奖。
老师们用其博学专业的知识,严谨的态度,指导我们,为我们答疑解惑,在过程中不仅收获了专业上的知识,还积累了老师指导给我们的经验。
    参赛学生简介
    李柴欢,16级物流管理专业学生,团队的队长,有着较强的组织能力,过硬的专业素养,为方案的设计做出了许多贡献,总是为团队给予保障。
程志鹏,16级物流管理专业学生,具有较强的思维能力,熟练掌握电脑知识,负责软件的操作和编写相关的程序以及论文的撰写。
    张  岩,16级物流管理专业学生,善于运用相关绘图软件,为方案设计提供方便,同时也提出许多的观点,为案例开拓新的思路。
    张晓杰,16级物流管理专业学生,有着较多的竞赛经验和细致耐心的性格,解决团队之间的后顾之忧。
    王东海,16级物流管理专业学生,能够熟练操作办公软件,为我们解决了数据处理上的难题,负责此次的数据处理及其中案例之间的联系。
   \

上一篇:南昌大学二队
下一篇:北京邮电大学主楼队
地 址: 北京市丰台区菜户营南路139号院1号楼,亿达丽泽中心7层706室 电话:010-83775917 传真:010-83775767 E-mail: web@clpp.org.cn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教育培训部
京ICP备0603182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990 技术支持:友邦佳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