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会员登录   联系我们   更多

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参赛队展示 > 第六届 > 正文第六届

天津财经大学小海地战队

2019-02-14

参赛队伍简介:我们团队来自渤海之滨、海河之子——天津。作为天津财经大学的物流管理专业的学生,我们对物流领域有着极大的热情和浓厚的兴趣,同时很珍惜这一次宝贵的参赛机会。通过这次比赛不仅可以锻炼我们的能力、促进我们的成长,还可以将我们所学知识为社会服务。
指导老师简介:
指导老师:纪方
纪方,文法双学士,计算机硕士,管理学博士,本科和博士毕业于天津大学,硕士毕业于英国伯明翰大学,曾在摩托罗拉和海航集团任职,具有丰富的物流工作经验,现任天津财经大学商学院市场营销系讲师,利用慕课、虚拟仿真等先进的教学手段授课,是天津财经大学物流学社的主要负责人。
参赛团队成员简介
队长:樊有能,天津财经大学商学院市场营销系16级物流管理学生,思维活跃、专业素养强,在团队内主要负责组织整合工作。
队员:陆苗苗,天津财经大学商学院市场营销系16级物流管理学生,发散力强,专业知识丰富,在团队中主要负责管理策略,营销策略。
队员:刘芮伶,天津财经大学国际工商学院CIMA专业。主要负责竞赛中财务部分,性格开朗,行动力强。
队员:贾凡,天津财经大学16级物流管理学生 善于思考,乐于团队协作,在团队内主要负责市场分析等部分。
队员:陶奋智,天津财经大学商学院市场营销系16级物流管理学生,善于思考,注重团队配合,在团队内主要负责项目风险分析及规避
参赛口号:以梦为马,不负韶华。Follow excellence. Success will chase you

\

上一篇:大连工业大学博学笃行队
下一篇:广西科技师范学院一队
地 址: 北京市丰台区菜户营南路139号院1号楼,亿达丽泽中心7层706室 电话:010-83775917 传真:010-83775767 E-mail: web@clpp.org.cn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教育培训部
京ICP备0603182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990 技术支持:友邦佳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