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会员登录   联系我们   更多

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参赛队展示 > 第六届 > 正文第六届

江苏科技大学苏州理工学院的VUCA队

2019-02-14

    我们是江苏科技大学苏州理工学院的VUCA队,V=Volatility(易变性)是变化的本质和动力,也是由变化驱使和催化产生的,U=Uncertainty(不确定性)缺少预见性,缺乏对意外的预期和对事情的理解和意识,C=Complexity(复杂性)企业为各种力量,各种因素,各种事情所困扰,A=Ambiguity(模糊性)对现实的模糊,是误解的根源,各种条件和因果关系的混杂 。
我们勇于拼搏,荣辱与共,我们VUCA队为同一个目标,一起努力,一起fighting! 我们争取做到最好,发挥各自的能力和才华,不懈努力,互相学习,用热情点燃青春之火。
 
    指导老师简介
    指导老师:黄颖,副教授,ITC供应链管理国际认证、采购从业人员职业能力等级认证培训讲师主要研究领域为物流与供应链方向,为企业、政府开展过多项咨询服务。著有教材专著四本,发表论文21篇,完成各级各类课题8项,从事于企业采购管理、物流管理培训10年,为多家大型企业提供咨询内训服务。
副指导老师:周凌轲,讲师,韩国建国大学经济学博士。韩国贸易学会终身会员、韩国贸易商务学会理事会理事,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调解中心调解员。发表国内外学术论文10余篇,著有学术专著一部。
 
    团队成员简介:
    项艺博,16级物流管理学生,团队的队长,组织能力强,加上善于计算和数理统计的优点,为团队方案设计带来了便利。
    任志博,16级物流管理学生,其细致的性格,善于计算机软件,为团队方案设计作出了许多贡献。
    陈沛葶,16级物流管理学生,细致耐心的性格,善于运用相关绘图软件,为方案设计提供许多方便。
    王涛,16级物流管理学生,其乐观的性格,总是能够为团队给予保障,同时也给了许多新鲜的观点,主要负责的写作和答辩工作。
    袁亦铭,16级物流管理学生,掌握电脑软件知识的他,负责数据库的设计和相关程序编程。
 
    参赛口号: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参赛目标:争取做到最好!

\

上一篇:广西科技大学逐梦队
下一篇:江西理工大学一队
地 址: 北京市丰台区菜户营南路139号院1号楼,亿达丽泽中心7层706室 电话:010-83775917 传真:010-83775767 E-mail: web@clpp.org.cn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教育培训部
京ICP备0603182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990 技术支持:友邦佳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