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会员登录   联系我们   更多

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参赛队展示 > 第六届 > 正文第六届

河南大学智物队

2019-02-14

      河南大学智物队,5名商学院物流管理本科生均参加过物流仿真设计大赛,对此类比赛有一定的经验,而且两位指导老师也有着丰富的比赛指导经验。刘丛老师和杨洁辉老师是河南大学商学院的教师,对企业战略设计以及运营管理等方面有很高的造诣,且她们都有为企业设计方案的经验。队员中,韩雪芳对数学等学科很感兴趣并且取得了很优异的成绩,而且她很擅长资料收集和整理,对方案模型的设计有一定的才能;刘梦琦,有着过人的口才和专业知识,逻辑分析也非常强;田瑞苗,行动果敢,有着很强的执行力,努力刻苦,学科成绩优异;陈浩东,对最新时事十分关注,有着独特的观点和见解;汪瑞华,踏实肯干,有一定的组织能力。   
       团队目标:
      1、以团队形式参加比赛,培养团队成员的合作意识,增加成员间的相互交流、相互学习。
      2、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为马钢物流公司出现的问题提供针对性建议。
      3、在方案设计过程中,通过大量资料、文献的查阅,提升团队成员的水平。
      团队口号:专业物流、科技领先、规范合理、绿色经济

\

上一篇:山东师范大学狮达队
下一篇:广西科技大学鹿山学院一队
地 址: 北京市丰台区菜户营南路139号院1号楼,亿达丽泽中心7层706室 电话:010-83775917 传真:010-83775767 E-mail: web@clpp.org.cn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教育培训部
京ICP备0603182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990 技术支持:友邦佳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