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会员登录   联系我们   更多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参赛队展示 > 第六届 > 正文第六届

山东师范大学狮达队

2019-02-14


团队简介:
我们来自礼仪之邦、孔孟之乡,我们是山东师范大学商学院的明日之子,我们因相同的志趣爱好相聚,共同走在不断奋进和自我超越的道路上。“狮达”一名意味着团队如雄狮一般快速的反应能力、对问题的探究毅力和雄壮的气魄;同时也代表着”star”,团队是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狮达,永远在探究未知的路上坚定前行。
 
指导老师简介:
刘钻扩,山东师范大学商学院副教授,经济学博士,山东省物流与交通运输学会专家委员会专家,山东省商贸物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主要从事国际物流相关研究,在国内外核心期刊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在此次准备参赛作品的过程中,以严谨治学和平易近人的态度给予我们学术方面的帮助和生活上的关怀。
 
团队队员介绍:
张航: 
团队队长,2017级物流管理专业,领导能力出众,专业成绩优异,善于将知识灵活运用,主要负责团队工作的统筹协调。
魏丽: 
2017级物流管理专业,拥有一定的专业知识储备和活跃的思维,负责方案的分析设计。
吕健: 
2017级物流管理专业,拥有较强的分析和思辨能力,负责方案讲解和设计。
贾苗真:
2016级电子商务专业,能够熟练掌握数学建模和编程,拥有丰富的参赛经验,负责案例建模工作。
韩瑞莲:
16级电子商务专业,擅长数学建模和编程,负责案例的建模工作
 
参赛口号:
狮达狮达,一路奋发!

\

上一篇: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知行战队
下一篇:河南大学智物队
地 址: 北京市丰台区菜户营南路139号院1号楼,亿达丽泽中心7层706室 电话:010-83775917 传真:010-83775767 E-mail: web@clpp.org.cn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教育培训部
京ICP备0603182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990 技术支持:友邦佳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