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7届中物联ITC/采购认证师资班圆满落幕-物流与采购教育认证网

网站地图   会员登录   联系我们  更多

您好!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认证培训
Authentication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国际认证 > 通知公告 > 正文通知公告

第17届中物联ITC/采购认证师资班圆满落幕

2019-08-19

\     
       
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举办的第十七届ITC供应链管理国际资格认证、采购从业人员职业能力等级认证师资培训班于8月18日在珠海圆满落幕。

\      
      
唐长虹老师分享了关于供应链管理课程教学规划与教案设计。这对即将走上讲台的企业采购人来说非常重要,解决了在教学设计方面的短板问题。
\      
      
刘荔老师以“如何上好一堂课”为题,结合教学案例让学员们明白什么是一堂好课、以及怎样上好一堂课。随后刘老师介绍了ITC师资班的特色“模拟授课”的规则与要求。

\      
      
结合开班前进行的“视频授课竞赛”作品,三位核心专家与学员们共同赏析了部分优秀、有代表性的视频作品,并针对其中的亮点、优缺点进行开放式的热烈讨论,学员们通过直观的方式学习了教学设计、授课表达、团队合作等方面的技能。

\     
      第三天的模拟授课竞赛最为激烈,各个团队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创意十足,展现职业素养与专业能力;核心专家们分别给予点评,学员们真正实践了“在做中学”的学习打磨方式,能力提升得到质的飞跃。
      
本届师资班还通过图片直播平台对第三天现场进行网络图片直播,将现场的亮点第一时间进行分享。 
 

\\\\      
      认证项目授权培训机构的负责人代表们也参与了模拟授课观摩,他们的到来实现了与师资人才的直接对接。这一环节的实施高效促进了培训机构与讲师的双向合作。

\\      
      结业时由中物联教育培训部主任郭肇明、中物联教育培训部国际项目办公室副主任李娜、核心专家宋栎楠、唐长虹、刘荔、培训机构负责人毕赢(珠海励和)、严旸(深圳博维)、徐莉(上海自力)、谭忠伟(上海自力)、韩雄飞(东莞深科纳)为各学员颁发师资聘书、荣誉证书和奖品。

\\\\\\      
      至此,本届师资班圆满收官!下一期师资班将以更加独特新颖的方式帮助师资学员们进行更好的打磨与雕琢,帮助他们实现更远大的目标。中国采购与供应链管理人才培养与建设将会朝着更加专业的方向不断前行与发展!

上一篇:国际贸易中心(ITC)组织开展新型冠状病毒对中小型企业运营压力的网络在线研讨会
下一篇:第17届中物联ITC/采购认证师资班纪实
地 址: 北京市丰台区菜户营南路139号院1号楼,亿达丽泽中心7层706室 电话:010-83775917 传真:010-83775767 E-mail: web@clpp.org.cn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教育培训部
京ICP备0603182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990 技术支持:友邦佳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