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会员登录   联系我们  更多

您好!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新闻快讯 > 正文新闻快讯

“顺丰杯第三届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案例研讨会在湖南商学院举行

2010-04-30

\

“顺丰杯第三届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案例研讨会留影

    2010年4月28日,“顺丰杯第三届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案例研讨会在湖南商学院举行。此次会议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物流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顺丰速运(集团)有限公司共同主办,湖南商学院承办。

\

    教育部高等学校物流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湖南商学院校长唐未兵教授、广州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谢如鹤教授、西南交通大学物流学院院长张锦教授、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赵林度教授,、北京物资学院物流学院副院长张旭凤教授、顺丰速运(集团)有限公司集团副总裁黄伟、湖南商学院副校长杨虹教授等出席,工商管理学院全体物流专业老师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湖南商学院杨虹副校长主持。

\

湖南商学院唐未兵校长致辞

    会上,湖南商学院唐未兵校长致辞,对学院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对前来参加此次研讨会的领导和专家表示热烈欢迎。

\

顺丰速运(集团)有限公司集团副总裁黄伟发言

    随后,顺丰速运(集团)有限公司集团副总裁黄伟发言,简单介绍了顺丰速运(集团)有限公司,阐述了顺丰集团的经营理念和顺丰企业精神,并提出了自己对快递行业的见解。

\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讲话

    接着,教育部高等学校物流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做了讲话,他充分肯定了这次大赛案例编写工作,希望参与案例编写的老师、学者能再接再厉,通过今天的案例研讨会完善案例内容。同时,他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将案例中存在的问题予以修正;第二,研讨会在一定意义上是案例审定会,会后编写小组成员认真总结各方意见、完善案例内容,于6月底正式向社会公布;第三,此次案例是首次组织不同高校、由教指委专家学者指导、企业共同编制的,更加贴近实际,为完善案例,各方面专家学者、企业人士要提出建议,未到场的专家也要在之后提书面建议,保质保量完成案例的编撰。
    “顺丰杯第三届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案例编写小组成员主要由湖南商学院工商管理学院、顺丰速运(集团)有限公司、北京物资学院、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有关人员组成,经过近半年的努力,已经完成案例编写工作。为案例编写更好地服务于大赛、服务于顺丰集团,进行案例编写初稿的研讨会议是大赛进程中的必要工作之一。
    “顺丰杯第三届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案例研讨会是国内首个集合行业协会领导、快递业界成功企业、学术界权威专家的会议,将就国内快递行业发展、学术研究和人才培养等问题进行广泛而深入的交流,积极探索发展我国快递事业的有效途径。

上一篇:任豪祥会见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代表团
下一篇:第三届军事物流学术论坛在天津成功举行
地 址: 北京市丰台区菜户营南路139号院1号楼,亿达丽泽中心7层706室 电话:010-83775917 传真:010-83775767 E-mail: web@clpp.org.cn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教育培训部
京ICP备0603182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990 技术支持:友邦佳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