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会员登录   联系我们  更多

您好!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新闻快讯 > 正文新闻快讯

第八届全国高校物流骨干教师高级研修班在长沙成功举办

2010-08-10

    2010年8月3日-6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和教育部高等学校物流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共同主办的第八届高等院校物流骨干教师高级研修班在长沙成功举办。来自全国80多所高等院校近100多名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研修班。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教育部高等学校物流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任豪祥出席研修班开幕式。

\

任豪祥副会长讲话

    研修班开班仪式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教育培训部郭肇明副主任主持。在开幕上,任副会长首先对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的职能、中国物流教育发展现状以及中国高校物流师资状况作了简单介绍,对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和教指委在物流师资培训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强调本次培训的重要性。  

\

    本次研修班有幸邀请到北京物资学院教学团队专家授课,以该校为案例,重点对物流专业建设、人才培养、专业课程设置、实验室建设、师资配备等教学组织情况进行剖析,介绍教学改革的相关情况,并作示范教学。

\

张旭风等专家授课情形

\

    本次研修班的教学内容是经过精心策划和准备,在教学方法上进行创新,具有专家教学、授课内容与专家经验相结合、课程内容与专家授课方法相结合、学员与授课专家进行教学经验和授课方法讨论交流互动等特色。本次研修班邀请的授课专家全部来自于同一所高校,通过研修班讲座,学员能够完整体会北京物资学院授课教学特点,从而有针对性地弥补自身不足。本次研修班收到很好的效果,学员通过培训、交流较系统的掌握了所学课程和相关教学方法,本次研修班的成功举办有利于物流核心课程和相关教学方法的推广,对全国高等院校物流教学创新、学科体系建设、打造高水平的教学师资队伍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

大赛留影

链接:第八届全国高校物流骨干教师高级研修班的主要课程介绍

上一篇:任豪祥会见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代表团
下一篇:第八届全国高校物流骨干教师高级研修班的主要课程介绍
地 址: 北京市丰台区菜户营南路139号院1号楼,亿达丽泽中心7层706室 电话:010-83775917 传真:010-83775767 E-mail: web@clpp.org.cn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教育培训部
京ICP备0603182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990 技术支持:友邦佳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