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会员登录   联系我们  更多

您好!今天是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新闻快讯 > 正文新闻快讯

第九届全国高等院校物流骨干教师高级研修班在烟台举办

2011-08-08

    8月2日,第九届教育部高校物流骨干教师研修班在烟台财培中心举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教育部高教司综合处处长张庆国、教育培训部主任周雪松、国际合作部主任孙蕾、教育培训部副主任郭肇明、ITC核心专家史文月、宋栎楠、唐长虹和来自全国各高校的120余位老师共同参加了开班仪式。

\

    在开班仪式上,任豪祥副会长详细介绍了本期教师研修班的开班背景。他指出:教育部高等院校物流骨干教师高级研修班已经成功举办了八届,为国内数百所高校培养了千人的师资团队。之所以本次物流骨干教师研修班把采购与供应链管理作为培训的主题。主要是近几年来,应社会的发展需求,部分高校向教育部提交了设置采购与供应链管理专业的申请。教育部本着积极稳妥的原则,批准了少数高校作为采购与供应链管理专业的试点院校。部分省级院校,也同样看到了采购与供应链管理专业的发展前景并努力争取到了所在地相关部门的审批。采购与供应链管理作为物流类院校的专业之一,正在得到全面的酝酿和充分的发酵,时机一旦成熟,学科体系建设和专业课程设置将会呼之欲出。教育部高等学校物流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把脉高校需求,在全国物流类高校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一起携手来完成采购与供应链管理专业的师资培养和师资储备工作。

\

    教育部高教司综合处处长张庆国总结了物流教指委数年来所取得的成就,并对物流教指委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同时,张庆国处长对本次研修班的开班形式、课程内容和课堂氛围也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充分的肯定。

\

    开班仪式让每一个参加培训的老师了解了本次研修培训特殊的意义和价值,也为今后几天的培训订下了一个新的基调、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上一篇:任豪祥会见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代表团
下一篇:第十一届全国高校物流专业教学研讨会在烟台隆重召开
地 址: 北京市丰台区菜户营南路139号院1号楼,亿达丽泽中心7层706室 电话:010-83775917 传真:010-83775767 E-mail: web@clpp.org.cn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教育培训部
京ICP备0603182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990 技术支持:友邦佳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