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会员登录   联系我们  更多

您好!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顺丰杯”第三届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进入复赛名单的通知

2011-02-12

各有关院校:
    “顺丰杯”第三届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的初赛评审工作已经结束。
    本届大赛共有来自全国196所院校的348个参赛队报名参赛。经过几个月的紧张准备,截止2011年1月20日24时,组委会共收到合格的参赛方案323份。经过严格的方案审核、评审、统计等工作程序,并根据大赛方案竞赛规则,共有170个参赛队获得进入复赛资格。(名单见附件:《“顺丰杯”第三届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进入复赛参赛队名单》)
    在初赛阶段,组委会坚持客观公正的原则,严格按照 “顺丰杯”第三届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方案的规则、程序和评审办法,制定了严格的评审程序和评审纪律,严肃认真地开展评审工作:
    一、组建高水平的评审专家队伍。组委会邀请全国80多所院校名副教授以上、教授专业课程、熟悉大赛方案和案例的专家和行业企业高级管理人员110多人作为初赛评审专家,从院校和企业多角度对方案进行客观评审。
    二、采取匿名制评审。组委会收到参赛方案后,都要对方案进行审核,过滤掉与参赛队相关的信息并统一登记编号。参赛队和作品方案的编号都相对独立,评审专家只能看到参赛方案和编号,不知道参赛方案的所属参赛队和学校,保证评审结果的公平性。评审组织过程中,参赛方案收集审核、编号生成、评审任务生成、成绩统计等各环节均由系统完成,评审过程中每个环节也相对独立,确保了评审组织工作的有序和保密。
    三、本届大赛初赛阶段每一份参赛方案的评审专家有五位,每一份参赛方案的最终成绩以五个得分的平均分数为准。并且要求专家对评审中打分过高或过低的方案都要写出评语,给出理由,尽可能避免评审偏差,保证评审结果的客观公正性。
    四、评审专家需要向组委会提交有电子版和书面版评审结果,书面评审结果由评审专家确认后传真或邮寄到组委会存档备案。
    请各进入复赛的参赛队积极做好复赛的准备,并密切关注大赛专门网站的信息公告,及时掌握大赛的相关信息。

“顺丰杯”第三届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组委会
二〇一一年二月十二日

附件:

《“顺丰杯”第三届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进入复赛参赛队名单》

参赛队名称

所属院校

安徽财经大学Ex

安徽财经大学

安徽财经大学商学院拓荒者队

安徽财经大学商学院

First Star

安徽大学

安徽工程大学流金队

安徽工程大学

安徽工业大学L-时代队

安徽工业大学

安徽工业大学一队

安徽工业大学

安庆师范学院飞凡设计团队

安庆师范学院

北华航天工业学院拓梦者队

北华航天工业学院

E-TOP

北京工商大学

汇团队

北京工商大学

北京交通大学起航队

北京交通大学

北京交通大学酬勤队

北京交通大学

北京科技大学“风行队”

北京科技大学

北京科技大学一队

北京科技大学

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顺风队

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  物流学院  翼之队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物流学院队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

北京物资学院2

北京物资学院

上一篇: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征求对《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修订一稿)》修改意见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下达2011年物流教改教研课题计划的通知
地 址: 北京市丰台区菜户营南路139号院1号楼,亿达丽泽中心7层706室 电话:010-83775917 传真:010-83775767 E-mail: web@clpp.org.cn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教育培训部
京ICP备0603182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990 技术支持:友邦佳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