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会员登录   联系我们  更多

您好!今天是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参加"中英物流高级人才培训"的通知

2010-02-26

各有关物流企业、院校:
  为学习国外先进的物流管理经验和理论,培养国际化高端物流人才,国家发展改革委经济运行调节局、国家外国专家局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基金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共同组织"中英物流高级人才培训"。请你单位根据工作需要,本着自愿的原则,选派有关人员参加。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对象
  企业中高级管理人员、技术骨干或院校教师,需具有大学本科以上学历、至少3年物流从业(教学)经历及较好英语基础,年龄在50周岁以下。
  二、培训时间与内容
  时间:2010年5月6日至8月28日,共16周。
  第1-8周在华中科技大学授课。其中,第1-3周全封闭英语培训,结束后参加BFT考试;第4-8周为专业授课,由英国华威大学教师或华威大学认可的专家负责讲授。
  第9-16周在英国华威大学授课,包括学习物流与运营管理、仓储管理等专业课和撰写课程论文。
  三、培训成果
  培训结束后,学员能初步掌握现代物流与供应链管理的基本理论,对国外先进的管理实践与经验有较为深入的了解。通过相应考试及完成论文后,将被授予英国华威大学"工程管理专业进修证书",在中国及英国的授课均纳入华威大学和华中科技大学研究生课程,所累计学分在学员申请华威大学及华中科技大学相关专业更高文凭时有效。
  四、费用预算
  每位学员的培训费用共约9万元人民币(随汇率变化),其中,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基金会资助3万元,每位学员自行承担6万元左右,包括在中国及英国培训期间的培训费、住宿费、伙食费、考试费、国际旅费、签证费、保险费等有关费用。
  五、联系方式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
  联系人:杨婷
  电  话:010-68391421,68391463(传真)
  13810431391
  国家发展改革委经济运行调节局
  联系人:刘希龙
  电  话:010-68505534,68505865(传真)
  本期培训人数不超过25人,报满为止。请将填好后的人员推荐表于3月5日前反馈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教育培训部。
  附:人员推荐表

  二〇一〇年二月二十四日

  人员推荐表

派出单位

中文名称

 

 

派出单位

英文名称

 

 

(中、英文)

 

 

 

性别

 

出生年月日出生地

 

 

职务或职称

 

 

对外

身份

 

政治面貌

 

邮寄地址

及邮编

 

办公电话、

传真及手机

 

身份证

号码

 

 

电子邮件

 

 

毕业时间

 

毕业院校

及专业

 

 

目前从事

实际工作

 

 

项目名称

及前往国家或地区

 

 

本单位

 

 

 

                                                  (公章)

负责人:                                                                                                                

上一篇:关于申报2011年全国高校物流教改教研课题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申报2010年物流教改教研课题的通知
地 址: 北京市丰台区菜户营南路139号院1号楼,亿达丽泽中心7层706室 电话:010-83775917 传真:010-83775767 E-mail: web@clpp.org.cn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教育培训部
京ICP备0603182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990 技术支持:友邦佳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