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会员登录   联系我们  更多

您好!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合作与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合作与交流 > 校企合作 > 正文校企合作

搭建校企共赢平台,筑造和谐培训基地

2007-04-10

“搭建校企共赢平台,筑造和谐培训基地”
-----记新疆物流师中心新发展思路

  2007年3月31日,天上脚下的首府,春意盎然、阳光明媚,在新疆教育学院培训楼前,彩旗横幅飘然起伏的迎接参加新疆2007年第六期物流师培训班的学员们,新疆权威的物流师培训中心,乌鲁木齐世纪贯通咨询服务公司—新疆物流师培训中心从开办到现在,受到了社会各界不同阶层的普遍欢迎,也输送了大批的物流人才,随着国际化物流道路的不断发展,物流产业的不断增加,对物流人员的专业技能、物流整体形象的提升、物流品牌化推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针对新疆物流业的现状和广阔的前景,乌鲁木齐世纪贯通咨询服务公司—新疆物流师培训中心每次培训班都邀请了内地知名的业内专家教授进行讲解和授课,旨在授课过程中引进内地先进的物流管理经验和最前沿的物流实际操作方法。意在培养储备更多的新疆本土物流人才。
  据乌鲁木齐世纪贯通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新疆物流师培训中心总经理介绍说:“新疆物流师培训中心的发展思路是搭建校企共赢平台,筑造和谐培训基地”的发展方向在发展。
  本次培训发生了微小的变化,除了通过培训解决就业的人员外,也吸引了来自物流企业和新疆知名企业的领导,而更多的是有志于未来从事物流行业的众多高校的物流专业的教师和学生。通过学习和交流,大家认为新疆的物流师资缺乏,物流人才的队伍有待与发展和壮大,平时的课本远远达不到预期的理论联系实际,而听了知名专家教授的教学和操作应用好的案例和理论,顿觉新疆物流业的广阔前景,使自己不仅在物流这门学科中拓展了视野,也为将来物流职业生涯的定向获益非浅,对从事物流工作和学习也起到了指导作用。
  2007年上半年物流师的全国统一报名时间截止在4月20日,为了更好的搭建校企共赢平台,筑造和谐培训基地,乌鲁木齐世纪贯通咨询服务公司—新疆物流师培训中心诚挚的邀请,为适应物流业的快速发展,为规划未来物流职业生涯的有志之士,请加入到培训的行列中,乌鲁木齐世纪贯通咨询服务公司—新疆物流师培训中心愿意放飞你的成长梦想。

上一篇:中南大学采取六项措施积极拓展毕业生就业市场
下一篇:最后一页
地 址: 北京市丰台区菜户营南路139号院1号楼,亿达丽泽中心7层706室 电话:010-83775917 传真:010-83775767 E-mail: web@clpp.org.cn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教育培训部
京ICP备0603182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990 技术支持:友邦佳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