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研究》稿件投稿要求和征订信息-物流与采购教育认证网

网站地图   会员登录   联系我们  业务平台   更多

您好!今天是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要闻 > 正文要闻

《物流研究》稿件投稿要求和征订信息

2022-04-07

 

图片

 

 期刊简介

 

      《物流研究》是2020年3月5日经国家新闻出版署批准(刊号:CN10-1700/F2)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管,中国物流学会、中国财富出版社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物流研究类期刊。

【办刊宗旨】

      “两高”,催生中国物流高质量成长,推动中国物流高水平研究。

【期刊定位】

      “双一流”,一流学术期刊的权威地位,一流科研成果的发表平台。

【作者定位】

      “五作”,物流院校的师生、物流技术科研机构工作者、物流企业最高管理者、物流智库研究者、政府与行业组织领导者。

【读者定位】

      “三圈”,即高校教育科研圈、企业智库圈、政府行业组织圈。

 

   投稿要求

 

1.论文题目、作者署名及工作单位

      (1)选题应新颖,论文题目应简明。提供中英文论文题目,20个字以内为宜,必要时可加副标题,用较小字号另起排行。论文题目应尽量避免使用非公知公用的缩略语、字符、代号和公式。

      (2)文章应有中英文作者署名、作者工作单位全称、所在城市及邮政编码。

2.基金项目与作者简介

      (1)获得基金资助产出的文章要以“基金项目”为标识,注明基金项目正式名称,并在括号内注明其项目编号;多项基金项目应依次列出,其间以分号隔开。

      (2)对文章主要作者的姓名、出生年、性别、职称、学位、教育经历、研究方向等作出简要介绍。

3.摘要、关键词与分类号

      (1) 中英文摘要采用第三人称表述,说明论文的主要内容和结论,不加评价性文字,一般不超过200字。

      (2)中英文关键词是反映论文主要内容的名词性词语,一般每篇可选3~8个,其间以分号隔开。

      (3)分类号按照《中国图书馆分类法》对每篇论文标引分类号;涉及多主题的论文,可给出几个分类号,其间以分号隔开。

4.正文

      (1)文章层次序号可采用1,1.1,1.1.1,(1)分级。除文章特殊要求,应避免使用旧体字、异体字和繁体字。

      (2)插图、照片一般随文编排,图文清晰,以电脑绘制为佳。插图应标明图序和图题,两者之间空一字,居中排于图的下方。

      (3)表格应标明表序和表题,表序和表题居中排于表格上方,两者之间空一字。

5.参考文献

      文后参考文献的著录项目要齐全,不宜过多,按在正文中出现的先后编排在文后。

6.要求

      来稿一般以8000~15000字为宜,投稿邮箱:wlyj@cfpress.cn。

本刊发表的论文,均为作者观点,不代表本刊意见。发表的论文,在不改变作者观点的原则下,编辑部有权对其进行技术处理,不同意修改者请在来稿中说明。

本刊均采用中国知网学术不端文献检测系统检测,凡不符合要求、一稿多投的文章,均不予录用。

     本刊审稿周期为两个月,超过两个月未通知,作者可另投他刊。凡不录用的稿件,恕不退稿,请作者自行留底。

 期刊订阅

 

图片

 

 联系方式

 

《物流研究》编辑部

电话:010-52227588转603  010-88381822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5区20号楼


上一篇:关于开展物流管理与工程类专业新文科建设试点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2020年12月份物流管理“1+X” 第一次全国统考工作顺利完成
地 址: 北京市丰台区菜户营南路139号院1号楼,亿达丽泽中心7层706室 电话:010-83775917 传真:010-83775767 E-mail: web@clpp.org.cn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教育培训部
京ICP备0603182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990 技术支持:友邦佳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