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高校物流骨干教师采购与供应链管理高级研修圆满结束-物流与采购教育认证网

网站地图   会员登录   联系我们  业务平台   更多

您好!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研修班新闻 > 正文研修班新闻

全国高校物流骨干教师采购与供应链管理高级研修圆满结束

2017-07-30

7月27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物流管理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和全国物流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共同主办的全国高校物流骨干教师采购与供应链管理高级研修在合肥圆满结束。有来自全国47所院校的70名物流骨干教师参加了本次研修班。

在两天紧张的研修课程中,参加培训的教师以团队形式进行研修、讨论,完成了对ITC供应链管理12个核心模块体系的学习,三位核心讲师对知识体系进行了讲解。

 在课余时间,各个团队分别进行了乒乓球比赛和游泳接力赛,增进了团队友谊。

各组在最后一天的模拟授课环节逐一精彩亮相,展示了两天研修的丰富成果。

在本次研修班最后进行的文艺表演中,各团队成员迅速上演了高水准的演出。

根据各个团队模拟授课的展示得分与文体活动得分,最后共有3支队伍分别获得了团体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

本次研修班时间紧、课程内容较多,参会代表们白天完成研修课程,晚上进行小组讨论,日以继夜孜孜不倦,充分体现出高校骨干教师专业、敬业的职业精神。学员表示此次研修班圆满成功,特别是对建立采购与供应链知识体系,积极探索式和研究式教学,提升教师的专业和教学水平具有重要意义。并希望今后可以继续参加同类研修,推动今后高校采购与供应链管理专业建设。

 

 

上一篇:“现代物流与供应链管理高级研修班”在合肥成功举办
下一篇:全国高校物流骨干教师采购与供应链管理高级研修班在合肥举办
地 址: 北京市丰台区菜户营南路139号院1号楼,亿达丽泽中心7层706室 电话:010-83775917 传真:010-83775767 E-mail: web@clpp.org.cn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教育培训部
京ICP备0603182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990 技术支持:友邦佳通